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高速公路两车相撞起火至少6死23伤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1月18日电(叶健升)11月17日晚约9时30分,海南省西线高速公路118公里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海口至乐东黄流的大客车与对开的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并起火燃烧。至18日晨,该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23人受伤,另有2人失踪。

  发生事故的大客车为双层卧铺客车,车牌号为琼D70688;大货车牌号为琼D60817,满载着南瓜等瓜菜。据受轻伤的乘客陈先生介绍,该辆大客车是晚上8点整从海口发车的,车
上约有近30人。事故发生后,乘坐在二层最后一排的陈先生先是晕乎了一阵,就赶忙砸开车窗玻璃跳出。随后,他还帮助几名乘客从一层的车窗爬出,并用手机拨打了120和110。两车相撞后约20分钟就开始起火,从车头燃起的火势很快吞没了客车,而当时还有一部分乘客被困在车内。

  事故发生后,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成中队一辆正在西线高速公路148公里处巡逻的警车立即调头赶到现场,消防车辆和120急救车也随后赶到,大火燃烧了约1小时后被扑灭。接报后,儋州市主要领导立即指示,无论如何要先尽力抢救受伤乘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均赶到现场指挥救助工作。据统计,目前已有6名乘客被证实已死亡,且大都有被焚烧过的痕迹。120急救车一共往该市人民医院运送了4批共23名乘客,笔者在医院看到,部分乘客伤势严重,仍在急救之中。

  据儋州市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路段正在修路,只有半幅路能通车,这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