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委"选举候选人抽签争曝光 花招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5 华夏经纬网
立委
“立委”候选人抽签各出法宝,有人扮锺馗,有人扮圣诞老人。

  华夏经纬网11月18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十七日早上,台北市“立委”选委会聚集各路参选人团队,支持者在现场挥舞旗帜、高举活动招牌,大喊“当选”。其中一位参选人费鸿泰在黑色哈雷重型摩托车助阵下,以哈雷骑士装扮现身;林正修以环保自行车骑士的身份出场;李永萍装扮成和平天使,背后装着一对羽毛翅膀;秦慧珠则在场外放天灯,祈求高票当选。柯赐海也不遑多让,身穿圣诞老公公的红衣服,并牵着一头牛到现场抽签,还与前来“讨债”的另一位参选人陈源奇爆发肢体冲突。也有人以名人对手来拉抬自己声势,吴祥辉的竞选队伍就高举“拒绝李敖进入立法院”的招牌。

  台北县五十三位“立委”参选人上午齐聚体育场进行号次抽签,为了抢镜头各出奇招,有人扮成妈祖、有人扮成包青天。担心花心形象影响妇女选票的郑余镇,请来元配夫人和他一起请求社会原谅,还当场落泪剃光头,宣告要和过去的荒唐告别。

  中台湾一样热闹滚滚,参选人抢搭流行风,简肇栋一身职棒捕手装,要接住选民的每一票;林佩乐扮成“大长今”,把韩国宫廷剧搬到选委会;何文海则扮演阿诺·施瓦星格,希望沾沾阿诺的喜气,也能高票当选。苗栗县的邱德宏,扮演钟馗来抽签;徐中雄一个人拄着拐杖,没有造势反倒是最吸引人注意。

  在号次抽签花样百出的同时,全台各地也都有火爆的场景。除了柯赐海和陈源奇为了一笔十五年前的旧帐,在台北市选委会大打出手外,场外参选人的加油团也不遑多让,李永萍和费鸿泰支持者,就因为抢地盘打成一团。高雄市蓝绿两阵营的支持者在高雄市文化中心一见面,就因为理念不同推成一团,还好警方及时架开,化解冲突。

  只是在激情落幕之后,选民看候选人的噱头看得晕头转向,谁抽中几号,根本没多少人注意。

  接下来,各候选人将根据规定于12月1号到10号,举行政见发表会,11号进行投票,而这次总共有387人争取176个名额。(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