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人持棍打砸海鲜店 店主怀疑因欠200元装修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05 新华网

  昨天11时30分,30余名手持长棍的陌生人闯入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附近的一家大连海鲜店,除打伤其中两名员工外,还砸毁了店中价值万余元的餐具和电器等。据该店老板推测,可能是曾参与店内装修的工人所为。

  昨天中午,当记者来到现场时,海鲜店内外仍然一片狼藉。记者看到,其门口西侧的两整块价值超过7000元的钢化玻璃已完全被打碎。“中午的时候,我们正在营业,这群人二
话没说,就开始砸店外的玻璃。然后,他们就冲进了店内。”李经理告诉记者。“我和李师傅上去阻拦,结果遭到了他们的棒打。”店内一名姓王的员工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王先生的右前额已经肿起,并且已经破了皮。“现在我的头还很疼。李师傅比我要严重得多,他满头满脸是血,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店内的所有餐具和转盘等都被砸了,”李经理很无奈地说,“包间里的电视和VCD也被砸了,他们直接把电视摔到了地上。”

  当被问及海鲜店被砸原因时,李经理怀疑,可能是曾参与店内装修的工人所为。“海鲜店由外地一家装修队负责装修。装修的工本费为1000元,我先付了800元,说等饭店赚了钱,马上把200元钱付清。”“我也只是推测,不敢肯定。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会为了200块钱就干这种事。”李经理同时表示,也有理由让他怀疑对方,“虽然我不认识今天来闹事的人,但他们的口音与装修队的人口音一样。此外,今天他们每人都拿着一根长约1.5米,直径5厘米左右的木棍,很像施工时所使用的铁锹的木把。”记者随后在海鲜店内见到了一根闹事者仓惶逃离时留下的木棍,与李经理的描述一致。

  据了解,此次事件前后持续了十余分钟。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白明辉)(责任编辑:吕哲)(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