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扒机幸存儿父母也要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与扒机少年梁攀龙的父母梁开胜、左君从怀化抵达长沙。他们表示,虽然自己有监护责任,但如果确认小梁可能留下后遗症,他们就可能向机场和航空公司索赔。

  母亲委屈得流下眼泪

  昨日上午,因为身份证已经过期无法乘坐飞机,梁、左两口子虽然心急,也只好先找
到在长沙某高校读书的大儿子梁大龙(化名),拿到户口簿作身份凭证。

  来到大儿子就读的大学,左君一见了梁大龙就快步上前,拉着梁大龙说:“我没有想到他(小儿子)会那样说我不好……”在她说出第一句话的瞬间,对儿子的思念和心中的委屈就使泪水一下溢出了眼眶。满脸稚气的梁大龙手足无措,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他尽量控制不让泪水流下。父亲梁开胜赶快劝住,开始商量怎么尽快去昆明。

  昨日下午,一家三口想到马上就要和梁攀龙见面了,焦虑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死也不愿意回家,我到底要怎么去见他呢?见他说什么?要是他真的不想回来怎么办?回来后又怎么办?”

  表示有可能向机场索赔

  从怀化出发的一路上,担心梁攀龙会留下后遗症已经成为梁开胜和左君两人共同的心病。

  在他们看来,儿子能够活着固然是个奇迹,飞机场这样一个平时难以接近的地方居然可以“自由”上下来去,更是令人惊奇。“儿子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们确实有责任。我们要尽快看见他,如果他有什么问题或者留下什么后遗症,我们将要求飞机场进行赔偿。”梁开胜说。

  《潇湘晨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