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务监督让“物管”回归本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0 三秦都市报

  时值初冬,《三秦都市报》与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召开这次物业管理座谈会是较合时宜的,意义也是深远的。近年来,西安的物管事业获得了迅猛发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让业主满意的小区和一批让业主放心的模范物业管理单位。但随着发展,关于物业管理方面的新老问题也渐渐凸现出来。比如小区的水电费、卫生费、管理费、养护费、停车费、房屋维修基金的收取标准以及屋面、屋顶、停车场的权属问题等等,日渐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举办本次座谈会,目的就是要探讨物管如何“管”的问题,或者说如何“服务”的问题,究竟如何“服务”,才能让老百姓消费的明明白白,享受的快快乐乐。人常说,媒体是纽带和桥梁,讲的也是“服务”。服务于老百姓,服务于物业公司,更服务于政府管理部门。媒体将政府的信息传递给百姓,从而让百姓明明白白消费,反过来,对现实存在的问题我们也同样据实提出,以促进物管水平快速升级,从而推动西安市的物管进一步规范化。

  近年来,《三秦都市报》房产新闻部在报社领导关心支持下与市房管局、市物价局、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工商双生分局、交大房地产研究所等单位及部门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各单位和部门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工作,关注《三秦都市报》,关注《金楼市》。我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迅速、高质量、高品位的报纸来回报这份沉甸甸的厚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