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307技术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3 三秦都市报

  法国的航空技术和高速铁路闻名于世,在这片高科技的沃土上吸收营养、成长起来的标致公司素来把领先的创新科技作为新产品的重要组成。作为首次在法国本土以外投放的新车型,东风标致307在智能化的运用上充分继承了标致产品的优良“基因”。

  东风标致307独特地采用了BSI全车智能总线系统(源于法语Boite deServitudeLntelligente智能服务箱)。这是一个能够把车上每一个电脑
进行连接和信息处理的控制器,可以比普通的汽车电脑更精确地处理每一个数据和信息。这一先进技术的采用,简化了信息传递流程,同时大大增加了电脑系统的协调和控制能力。

  另外,在局部设计中,东风标致307也充分发挥了科技的作用。

  行车电脑系统:行车电脑是全车智能总线系统的分支,通常是在高级别车型上才装备的。为便于驾驶员的操作,它的控制按钮被设计在方向盘右上处,雨刷器操作杆的顶端。

  中央显示屏上可以显示22种车辆的相关信息,包括瞬时油耗、平均油耗、行驶里程、平均速度和距下次保养的剩余里程等。行车电脑使车主可方便、充分、及时地了解爱车的各种状况。

  智能雨刷器:利用玻璃的反射原理,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当前风挡玻璃突然出现水雾时,雨刷便自动开始工作,同时智能控制系统根据雨量大小调整雨刷器的工作速度。

  智能型保养指示器:该指示器在每次点火后都会显示几秒钟,提示距离下次车辆更换机油的剩余行程。里程数是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自动生成的,主要基于东风标致的保养计划,根据该车的启动次数、发动机转速、行驶时间、行驶距离等行驶状况综合考虑得来,当然也可根据客户希望对车辆更换机油的频率进行调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