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中国女护士被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为赚“旅费”暗藏大量伤风丸入澳旅游

  新快报讯据《星岛日报》(澳洲版)报道,一名随旅行团到澳大利亚的中国女护士,因为携带大量可制毒的伤风丸入境,昨日被判入狱七个月。

  四十八岁的唐凤英(FENGYINGTANG,译音)昨天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地方法庭承认两项
入口违禁品的罪名。

  今年五月,唐说服好友张希玲(XILINGZHANG),同意将8000元报酬的一半给她,将2万粒含有假麻黄碱(制造安非他明的药物)的伤风丸藏在自己和张的行李内。

  五十一岁的张也是护士,本月初已被判入狱六个月,因为已被扣留六个月,被释放后立刻遭驱逐出境。

  唐和张均来自北京,两人随旅行团(约20人)由中国经汉城在5月19日抵布里斯本国际机场。法官判案时指出,唐太天真,同意由丈夫安排带伤风丸入境,目的是要赚旅费。

  法官判唐入狱七个月,没有假释期。而因为唐已被扣押六个月,所以一个月后可以出狱,但会立刻被驱逐出境。(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