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碧海潮生”今天开通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0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今天,东南快报“碧海潮生”论坛(http://www.isletlar.com/bbs)正式开通。

  该论坛由《凌波“薇”步》(聚焦海岛的保护与开发,适时跟踪厦门无居民海岛保护开发动态)和《桃花岛记》(关注“岛游”)两部分组成。

  有关厦门无居民海岛的信息,本报将及时发布到该论坛。市民简单注册后,便可在论坛上畅谈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本报会将市民的建议反映给相关政府部门。

  市民十分关注的“擦亮鹭岛的项链”环保主题活动,这周将继续举行。活动详情请大家随时关注论坛,我们将在上面公布所有动态消息。

  此外,由商务中国支持的厦门爱岛网(http://www.isletlar.com)正在加紧制作中,关注厦门无居民海岛的人士很快就将拥有自己的网站了。
“碧海潮生”今天开通啦(图)
六海岛岛碑初选方案公布 现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本报昨天,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正式公布六个无居民海岛岛碑初选方案。这六岛分别是:大屿、宝珠屿、大兔屿、大离亩屿、猫屿、猴屿。

  现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然后从艺术、内容、经济可行性、耐久性等方面请专家进行终评,再分批完成岛碑建设。

  6海岛的岛碑方案已贴在本报碧海潮生论坛《凌波“薇”步》栏目。

  市民可在论坛上直接发表意见,或拨打本报热线0592-5897888发表意见。本报将适时把意见和建议汇总到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来源:记者宁希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