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明年修路投资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41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明驰)昨天记者从沈阳市交通局获悉,明年沈阳市公路建设计划投资高达30多 亿元,将围绕我市公路建设的重点工程———“‘世园会’和城市出口路改造工程”、“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国省干线公 路改造工程”、“农村公路网建设工程”四个项目展开。

  “世园会”和城市出口路改造工程:据了解,该工程包括对“世园会”园区内9条公
路和全市13个城市出口路进行 景观化改造。园区路建设在2005年9月之前完成,出口路景观化改造在2006年4月之前完成。

  新建四条高速公路:明年,沈阳将新建沈阜、辽宁中部城市群环线、沈抚(南)、铁朝高速公路康法过境线等四条高 速公路,建设标准均为双向4车道。另外,还将按照双向8车道标准对沈阳至桃仙机场高速公路实施扩建。

  国道改造和农村公路网建设:同时,明年还将完成国道102线大二环至铁岭界、国道304线市政界至新民、省道 沈营线绕城高速公路至辽阳界和省道沈盘线市政界至辽中共160.7公里的一级路建设任务;完成省道沈环线、昌法线法库 境内段共18.5公里的二级路建设任务。以及完成1000公里的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实现村村通油路的目标。

  据沈阳市交通局局长庞洪波介绍,2005年将是沈阳市城市建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年,仅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就 将达到40个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