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吉林省委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47 新华网
中共吉林省委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工作

吉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6-17日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共吉林省委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工作

省委书记王云坤主持会议


中共吉林省委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工作

新递补的三名吉林省委委员


  新华网吉林频道11月17日电 (记者周长庆) 中共吉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17日通过《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决议》,紧密结合吉林实际,研究部署了吉林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工作。

  这项决议包括七个方面内容:

  一、深刻理解和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精神,切实加强吉林省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在工作中既要着眼长远,不断探索前进,也要立足当前,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同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使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过程成为不断开创吉林工作新局面的过程。

  二、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全力推进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各项工作。

  三、提高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奴隶,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

  四、提高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打牢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五、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六、提高对外交往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七、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

  又讯 鉴于今年以来,有5名省委委员相继调离吉林省,中央任命了两位,吉林省委委员出现3名空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中共吉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递补省委候补委员张勇、岳清友、高广滨为省委委员。(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