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委政研室学习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11月18日电 11月15日,青海省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联系我们党执政的历史经验和现状,深入分析思考,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二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个人自学、研读、记读书笔记和开展专题讲座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钻细研,深刻理解重大理论问题,力争在学习效果上取得新突破。

  三是在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按照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打牢理论和业务功底,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科学判断改革发展形势的能力、深入调查和创新研究的能力、精心撰稿和确保质量的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