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统一石化3600万中得“第一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28 CCTV《全球资讯榜》

  在今天上午的2005年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大会,首先竞拍的明年一、二月份《焦点访谈》前广告,有1 7家企业参加14个时段的竞拍,在第一标段,经过十几分钟的交锋,竞标价已经从3001万元攀升到3550万元。

  招标现场:现在是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招标的第一标,有没有加的,3550万元,好,有了,3600万元, 111号企业,最后一次,好,中标。

  记者:你们是哪个企业?

  北京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统一润滑油,我们是03年开始在央视投标,我们企业已经从二类品牌上升 到一类品牌,我们非常相信中央电视台的传播能力。

  随后的竞争更加激烈,去年没有中标的华龙公司今年以2639万元中标上午A特段的第二个时段。

  华龙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我们中标非常高兴,这对提升我们企业的品牌,扩大销售的能力,同中央电视 台实现共赢是非常有利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