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阳街上演驾车闹剧:醉汉连撞两车后睡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6:17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王欣喜)今天下午14点30分左右,省城朝阳街东段,一醉汉驾驶红旗轿车连撞两辆车后,居然躺在车里睡起了大觉。

  被撞桑塔纳车司机告诉记者,他驾驶汽车转弯时,红旗轿车突然驶来,径直撞了上来。肇事后,红旗车继续晃悠悠向前驶,接着就撞了一辆捷达,随后横在马路中央。

  目击者称,肇事后,根本没见司机有啥动静,原来脸色通红,满嘴酒气的司机早躺在车里睡着了!交警赶到现场后,醉汉司机被人们抬出车外。

  目前,太原市交警一大队已经介入此事。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郭剑)

  · · ·爱心捐赠 ·千里追缉杀“夫”卖淫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