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迎来比赛日 众强光芒四射巴西爆出冷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17 沈阳晚报
世界杯预选赛迎来比赛日众强光芒四射巴西爆出冷门(图)
  昨天是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日,欧洲、美洲等地进行了多场重要比赛,从欧洲赛区的比赛结果看,欧洲列强纷纷过关。而在南美洲,巴西队意外地负于了厄瓜多尔队,而阿根廷队在战胜了委内瑞拉队后,重新回到了南美区预选赛的榜首位置。

  欧洲:强队过关

  在欧洲赛区的几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荷兰客场3∶0完胜安道尔,罗本打进一球,并有一次助攻。捷克队客场2∶0击败马其顿。舍甫琴科的两粒精彩进球帮助乌克兰客场3∶0完胜土耳其。葡萄牙客场5∶0大胜卢森堡,保莱塔独中两元,小小罗也有一球进账。

  其他场次的比分依次为:俄罗斯4∶0爱沙尼亚、格鲁吉亚2∶2丹麦、比利时0∶2塞黑。

  南美洲:巴西输球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南美洲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主场3∶2险胜委内瑞拉,超过巴西2分跃居小组首位。

  巴西客场0∶1负于厄瓜多尔,遭到本届预选赛上的首场失利。在高海拔的基多,巴西新3R威力大减,小罗纳尔多曾经在下半时射中横梁,罗纳尔多在上下半时各错过一次绝佳机会。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乌拉圭主场1∶0力克巴拉圭,哥伦比亚主场1∶0小胜玻利维亚,秘鲁主场2∶1击败智利。

  热身赛:球迷斗殴

  但真正的新闻发生于同时进行的热身赛上,在英西两国的热身赛中,英格兰队不但以一球告负,同时还惹出了不小的麻烦。由于英格兰队输了球,前来西班牙观战的英国足球流氓和皇马激进球迷组织“ultras”在伯纳乌球场外发生争斗,结果造成16人受伤,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16位伤员中,15人是英格兰球迷,1人是西班牙球迷。

  同时进行的几场热身赛赛果如下:德国3∶0喀麦隆、法国0∶0波兰、意大利1∶0芬兰、苏格兰1∶4瑞典。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