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形象大赛冠军亓鑫:“遇到挫折时我能找到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 通讯员 陈瑜 刘国柱)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第四届广州地区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冠军亓鑫也来到了会场。今年刚刚毕业的亓鑫现在已经在某著名物流公司工作,谈起当初参赛的收获,亓鑫感叹,参赛让他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记者面前的亓鑫,一米八十多的个子,成熟稳重又不乏帅气。四年前他还是广东商学
院的大一新生,在决赛中战胜了20多位选手一举夺得冠军。亓鑫说,他在初赛和复赛表演的都是朗诵,从没想过要得冠军,只是想从中锻炼自己,也许正是这种心态让他脱颖而出。

  亓鑫觉得,这个比赛聚集了广州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在与他们朝夕相处的过程中,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他的大学生活是一个丰富而精彩的铺垫。

  亓鑫说,获奖后他曾代表广州参加全国共青团代表大会,担任全市成人宣誓仪式领誓人,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参与公益活动,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自己。

  “比赛不但给了我一份经历和自豪,同时这份荣誉也促使我更严格要求自己。”亓鑫说,比赛唤醒了他对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视,通过学习不断弥补自己的短处。“现在我还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回想起当年这段经历,我就能从中找到自信。”亓鑫说。(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