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71路途中遇险 18人撞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0 每日新报

  王渐许凯

  新报记者许凯摄

  读者王强(奖 66元 +车福汽车装具 20元商品)报料:

  一辆 671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与一辆平板货车相撞,公交车上 18名乘客被送往医院。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0: 00左右新宜白大道武警六支队门前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中的另一辆平板货车已经离开,赶来的北辰拖车队正准备将那辆671中巴公交车拖离现场。记者看到,该辆中巴车前挡风玻璃粉碎,汽车面部也被撞瘪,与驾驶席紧紧靠在一起,车厢以及现场公路上都扔着布满血迹的卫生纸。由于事故的发生,新宜白大道方圆几百米内都散落着碎玻璃和汽车零件。

  据附近武警六支队的一名值勤武警介绍,事故发生在 9:30左右。当时,他就看到该辆671路公交车行驶中车速比较快,直接撞到了那辆平板货车尾部。事故发生后,两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共计17名受伤乘客送往第三医院。另据了解,还有一名受伤乘客自己打车离开现场。

  在第三医院时,一名女乘客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采访中,包括她在内的另一些乘客都表示当时车速比较快,在与前车相撞时,乘客们毫无准备。据医院急诊医生介绍,送来的17名伤员中,除一名伤员鼻梁被撞伤,另两名伤员嘴唇被撞伤需要缝合外,另14人大都为下肢软组织挫伤,并有不同程度惊吓,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