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会见斯潘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吴晶)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斯潘塞。

  曾庆红说,中国同安巴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人员交往不断,相互了解和友谊加深,经济技术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安巴的关系,赞赏安巴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安巴共同努力,增强互信,加
深友谊;不断推进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人力资源开发等各领域的合作,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曾庆红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加勒比和拉美国家的友好关系。根据中方倡议,“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将于明年2月在牙买加举行。

  新华社上海讯应温家宝总理邀请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鲍德温·斯潘塞今天由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任小萍陪同,自北京抵达上海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