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菊与爱副总理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都柏林11月17日电(记者徐剑梅罗辉)正在爱尔兰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16日晚在这里与爱尔兰副总理兼卫生部长哈尼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黄菊和哈尼满意地指出,中爱在政治、经贸、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各个领域的全面合作正在取得积极进展,各项双边协议得以落实。

  黄菊表示,中方愿积极参与爱尔兰基础设施建设,与爱方探讨中国软件企业赴爱尔兰开展合作。哈尼表示,爱方将继续鼓励爱尔兰企业到中国投资,也欢迎中国企业来爱尔兰投资。

  会谈后,中爱双方签署了卫生合作谅解备忘录等协议。

  17日,黄菊会见了爱尔兰教育部长哈纳芬和爱尔兰主要大学负责人。同日黄菊出席了爱尔兰工商界为他举办的午餐会,并就中国经济形势和中爱合作前景发表了演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