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法院公布鉴定结果 高峰确为孩子生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2 东北新闻网
北京朝阳法院公布鉴定结果高峰确为孩子生父(图)
  昨日下午5时,本报记者从王纳文代理律师赵进荣处得到第一手消息,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公布了鉴定结果:阿元确认是高峰的儿子。

  法官宣布鉴定结果

  昨日,当记者致电王纳文代理律师赵进荣时,赵律师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结果出来了,元元就是高峰的儿子。”赵律师介绍说,昨日下午5时,他和另一位代理律师王春辉一块到朝阳法院,与高峰代理律师赵书妍一块儿进行了证据交换。法官当场向当事双方代理律师宣布了阿元(王圣元)是高峰儿子的鉴定结果,这也成为了本案的重要证据。当记者想了解双方到底交换了哪些证据时,赵律师说因为本案是不公开审理,因此他不便进行透露,但他告诉记者:“结果都已经出来了,其它证据还有什么必要嘛?不过是双方按照要求把准备的一些文件和资料提交。”在谈到开庭时间时,赵律师透露法院还没有通知,“估计也不会有多长时间,因为一切都已经明朗了。”

  王纳文不激动

  赵律师说,王纳文昨日并没有到北京,但她应该知道鉴定结果了。记者立刻拨打王纳文手机,已经很久没有接听媒体电话的阿文表示:“我一直都知道事实的真相,所以也没有什么激动的。”在问到接下来的打算时,阿文说一切按照法院的程序进行。“既然事实已经确认了,希望高峰承担自己的责任。”

  之前,高峰曾对媒体正式承认了自己在王纳文事件中的不检点行为,并表示“如果鉴定结果证实王圣元与我有血缘关系,我将义不容辞地承担我应尽的责任。”而那英也同时表示:“不管大人有着什么样的企图,但孩子是无辜的,如果医学鉴定证实王圣元与高峰有血缘关系,我将支持高峰去承担其应当承担的责任。”

  据介绍,此案现在审理的关键便是抚养费数额问题,这将由法院根据高峰一方目前的经济收入状况来进行裁定。

  新京报:

  北京娱乐信报:

  沈阳今报:

  安徽商报:

  南京晨报:

  成都商报:( 新浪 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 夏明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