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叶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3人死亡1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2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昨日早上7时,豫01线叶县南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当场有两人死亡,10多人受伤,一人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伤员仍在叶县、平顶山两地医院急救。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追查事故原因。

  上午9时,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据目击者刘先生说,早上7时,两辆客车和一辆大货车撞到一起,一男一女当场死亡,客车上很多乘客受伤,货车上3人被挤在车里,路过的群众
向110报警,死者的尸体和伤员刚刚被医院的车辆拉走。

  据在现场处理事故的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位负责人介绍,接110指令后他们火速赶到现场时已有两人死亡,多人受伤,一些伤员还在车厢内没有出来,他们赶快救出,并立即通知叶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由于事故重大,不断有民警到现场支援,共计有30多名民警参与处理事故。经初步勘查,叶县至保安镇的两辆客车沿豫01线自北向南行驶,当行驶到叶县南收费站向南500米左右时,与一辆相向行驶的山东的大货车相撞,具体造成事故的准确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10时30分,记者赶到叶县人民医院。在该医院的脑外科,一名痛哭的男子被几个人搀扶着。“他的亲属在交通事故中受伤后被拉到医院抢救,抢救无效死亡。”一名医生告诉记者。

  在二楼骨外科,走廊里站满了群众,医护人员正在紧急抢救受伤人员。一位受轻伤的乘客后怕地告诉记者,当时他乘坐的客车正在行驶,突然一辆大货车迎面撞了过来,之后头轰的一下,他被撞晕了,睁开眼时已躺在病床上。记者看到,骨外科七八个病房中都躺有伤员。医护人员说,其中有三四人伤势较重。记者又来到脑外科。一位大夫说,他们正在对4名伤员抢救,这4人伤势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对于拉到医院的伤员准确数字,警方和医院都没有透露,但参与抢救伤员的一名医生说,大概有15人。

  截至昨夜10时30分,4名伤势严重的乘客已转到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治疗。目前,叶县警方对此事故正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梁振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