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元升息未显转存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美元小额存款利率的上调并未在市民中掀起波澜。

  记者昨天从本市几大银行获悉:美元存款定期转存量增长并不十分明显。以中国银行上海市天钥桥路支行为例,截至下午1点,该支行私人业务柜台每位柜员的转存业务量平均在8笔左右,并未出现20天前人民币升息出现排队转存的情景。

  记者昨天从中国银行上海市天钥桥路支行了解到,开门营业前该支行门口就出现了几十人的排队长龙,不少市民是获悉美元存款利率调整后特地赶来的。但不少客户在了解清楚美元存款实际调整情况后,放弃了对定期存款进行提前支取转存的念头。

  市中行的外汇理财专家认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连续升息有着一定的预期,由于美国经济出现通货膨胀情况,所以美元存款利率将来还有提高的可能。市中行外汇理财专家提醒持有外汇的客户,在这种情况下,进行美元定期转存或存定期的外汇投资者应该谨慎选择美元存款期限,存期选择以中短为宜。

  记者任淑霞(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