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构建香港和三峡旅游的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2 中国三峡工程报

  香港国际航空审定旅行社协会应邀考察三峡大坝构建香港和三峡旅游的桥梁

  本报讯(通讯员张燕萍)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繁忙的三峡工地上,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应长江三峡旅游公司邀请,11月8日,香港国际航空审定旅行社协会赴三峡考察团一行77人参观游览了三峡工程,考察了三峡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

  该考察团负责人协会主席白嘉名先生感慨地说:“三峡大坝是中国人的骄傲,作为香港同胞也感到无比自豪,三峡工程是值得所有中国人都来观光的旅游胜地。”

  九十年代初期和中期,香港一直是长江三峡旅游境外的重要客源地,近几年来,由于受到“告别三峡游”以及产品价格等因素的影响,到三峡旅游的香港游客急剧减少。面对这种状况,长江三峡旅游公司和香港旅游界的许多同仁都感到要通过两地旅游界的互访和产品推介,重现香港-三峡旅游的繁荣景象。香港国际航空审定旅行社协会是香港国际航空管理局下属的行业管理协会,负责对旅行社包机、机票出售业务的认定,协会管理的旅游企业占有香港出入境旅游90%的市场份额。该协会此次组团赴三峡考察,专程为各大旅行社2005年组团业务踩线。

  该考察团郑重邀请长江三峡旅游公司到香港进行产品推介,表示回去后将竭力做好三峡旅游产品的推广和游客组织,同时将在包机、组团、地接等业务上加强与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的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