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农妇冒充监狱干部诈骗4万余元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银川11月18日电一农村妇女冒充宁夏某监狱的干部,从今年8月起诈骗钱财4万余元。16日这名农妇被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派出所抓获。

  据《银川晚报》报道,11月13日,大新镇某银行员工张某到派出所报案,称一农妇冒充宁夏某监狱政委,骗走其2万余元。大新镇派出所所长白向东和民警张海滨立即出动,在燕庆公司3队一出租房内将农妇抓获。

  据38岁的曹秀莲交代,她是永宁县杨和乡惠丰村五队的农民,2000年来银川打工。今年8月,曹秀莲租住燕庆公司3队王某家的出租房,在一次闲聊中,曹秀莲得知王某的大儿子在广东做生意,小儿子因犯流氓罪正在平罗县监狱服刑的消息。曹秀莲一听顿生邪念,她对王某说自己是宁夏某监狱科长,可以为其儿子“活动”。王某信以为真,拿钱让曹秀莲办理儿子的出狱手续,此后,曹秀莲以“打点”为由,先后分十多次从王某处拿走23000元,直到案发,王某还不知道自己被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