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场券继续派发,朗诵会现场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1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明天(11月20日)上午10点,由本报和南京电视台《直播南京》、《社会大广角》联合举办的南京书城杯“美丽的南京,我心中的城”诗歌大赛朗诵会暨颁奖典礼,就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昨天起,本次活动的入场券已开始在本报文体部和南京书城三楼VIP间同时领取。无论是本次诗赛的选手,还是其他诗歌爱好者,想于当天亲临现场,聆听众位南京名嘴朗诵魅力
的读者,都可以来领取。与此同时,在诗歌大赛中,有诗作见报的读者还可领取发表有自己作品的《扬子江》诗刊一本。

  除了由南京名嘴启明、周翔、周凡、韩永联、张剑、大刚共同奉上的一场高水准的朗诵会,本次活动还将为这些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经过大赛六个评委的一致评选,并综合读者手机短信参与评选的投票数,本次大赛的10个金奖和10个银奖已经产生,其中获得金奖的选手,每人将获得1000元的现金;银奖选手将分获500元书券。另外还有20位入围选手,他们将获得100元书券。其余诗作见报作者,均可获得南京书城提供的书券50元。所有奖品都将在朗诵会现场颁发。

  领票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8点;

  领票地点:本报文体部(解放路53号南京日报大院02幢4楼)、南京书城三楼VIP间。

  金陵晚报记者 王峰 实习生 杨阳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