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占道酿祸端 检察院调查追究西线车祸事故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5 新华网

  日前发生的西线高速公路特大车祸,经海南省儋州市交警大队初步调查已认定原因,是琼D60817解放牌大货车司机违反道路交通有关法规,占道行驶。

  此外,由于西线高速公路儋州境内106km至164km路段的左幅正在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改在右幅车道双向行驶,而维修施工单位和公路养护部门的安全管理存在不到位的情况,安全警示标志没有按照有关标准设置。该市交警部门提醒,该施工路段行车危险性较大,
希望过往司机要认真遵守有关章程、小心驾驶,以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该施工路段已施工4个多月,通车的右幅车道基本上是一段不规则的封闭式公路且转弯、改道口较多,前两个月已因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按有关规定,施工路段应每隔100米左右设置一个隔离桩,但有关施工单位300—200米才设置1个隔离桩,且数十公里范围内仅设置了1个限速标志,反光标志夜间也不明显,存在多处安全隐患。此前,交警部门已对施工单位发出了整改通知书。

  据悉,该市检察部门已对该事故介入调查,如有关情况属实,将依法追究有关部门和人员的相关责任。(完)(叶健升 郑邦京 郭树护) 来源: 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