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仅剩两天 赶快报名社区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8 海峡都市报

  时间:本周日上午9时

  地点:衣锦华庭小区

  电话:8774156787095055

  “周末在我们社区里要举办社区运动会了,你报名了吗?”三坊社区的居民都在传着这个消息。昨日,首届海都社区运动会的海报贴进三坊社区后,首届海都运动会成了社区最热门的话题。

  限报两项?依伯好失望

  记者记录下两街坊聊天的内容:

  “小区门口贴着海报,你没看到吗?”

  “没看到,是什么运动会?”

  “首届海都社区运动会,里面有三重厚礼,有趣味比赛、文艺表演,还有诱人奖品。”

  “什么时候开始?”

  “本周日上午9点,你不是踢毽子高手吗?一起去报个名。”

  昨日,本报的报名热线异常火爆,有的街坊还一口气报了好几个项目。记者到小区里去看运动会场地时,被小区的黄依伯“逮”了去,黄依伯一定要拉着记者到他家里坐坐,介绍自己的健康故事。

  这位黄依伯每天可以不吃早饭,可以不听戏,就是不可以没有晨练。

  看到记者怀疑的眼光,黄依伯立即澄清,他现在去晨练,不是匆匆赶过场。每天早上6时到7时之间,他都泡在西湖边,绝对没有偷懒。今年60多岁的黄依伯,脸上戴着一副深褐色的眼镜,镜片几乎占去脸上三分之一的空间,虽然生就一副消瘦的身材,看来看去都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据说做学生时,是班里一名主要的运动干将,学校举办的所有田赛活动都少不了他。

  这回,黄依伯得知周末有个社区运动会,他一口气报了五项,得知比赛最多只能报二个单项后,失望了好久。

  “现代镖师”来现场露一手

  海都快乐运动联盟推出之后,我们报道了不少的社区运动高手。在这次运动会开锣之际,这些人纷纷给记者打来电话,要来“凑个热闹”,露上一手。

  小晖年纪不大,现在可是福建省滑板玩得最“溜”的几个人之一。小晖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福建省滑板运动起步很迟,现在真正玩滑板的人还不多。“我希望可以在运动会上展示一下,让大家了解这个运动,看到这个运动的魅力。以后玩滑板的人多了,我也多一些伴。”

  我们的“现代镖师”陈功也想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武艺,以正自己“镖师之名”。

  还有两天报名进入倒计时

  我们的报名还在继续,你有拿手的项目马上拨打我们的热线87095055,如果你是三坊社区的居民,也可以直接到社区居委会报名。我们的运动项目有米袋搬家、立定跳远、耐力呼拉圈、踢毽子、托球竞走、速度跳绳。

  记住了我们有家庭组和儿童组,你可以自己参加、可以带着你的小孩参加,还可以一家三口齐上阵。

  特别鸣谢:三坊社区居委会、衣锦华庭小区物业站、福州健身在线俱乐部。

  N本报记者 林洪涛/雷王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