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鼓励公务员辞职创业 可发5至8年工资作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据武汉市新建立的公务员退出机制,公务员辞职创业或提前退休,将获得一定补偿。

  文件规定:符合有关规定,自愿辞去公职领办、创办、租赁企业,或者从事个体经营以及到非公有制企业或非财政拨款单位就业的,办理辞职手续时,一次性发给本人5—8年基本工资的辞职补偿金。

  公务员提前退休,将增加不同档次的工资。提前退休时间距法定退休年龄1年以上不满3年的,增加一档职务工资;3年以上不满5年的,增加二档职务工资;5年以上的,增加三档职务工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