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统一润滑油娃哈哈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58 CCTV《第一时间》

  从昨天早上8:18分到晚上8:48分的12个半小时里,中央电视台2005年度黄金段位广告招标的现场是掌 声不断惊叹声不断,150多家中外企业各不相让,最后中央电视台全部黄金时段拍出了52.48亿元人民币的高价。我们 先来看看竞争最激烈的第一拍和价位最高的电视剧特约播映权的竞标情况。

  首先竞拍的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后的广告时段,17家企业参加14个时段的竞拍
,在第一标段,经过几分钟 的交锋,竞标价已经从3001万元攀升到3550万元。

  记者:你们是哪个企业?

  北京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统一润滑油,我们是03年开始在央视投标,我们企业已经从二类品牌上升 到一类品牌,我们非常相信中央电视台的传播能力。

  昨天的广告招标持续升温,中央电视台全年电视剧特约播映冠名权竞标也格外激烈。

  杭州娃哈哈集团最终以8900万和8000万元分别竞得中央电视台2005年度电视剧特约播映权。

  杭州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明年我们准备大干一场,我想抓住这个发展的机会,电视剧去年我们也做了,应该说我 们感觉电视剧广告效果还是不错的,对明年的大发展电视广告也是促进我们发展的一个手段,所以今年我们志在必得。

  郭振玺:广告招标折射中国经济健康发展

  去年广告招标的总价位是44亿元,而今年超过这个数字8个多亿。除了收入多了以外,今年和去年相比还有几个变 化:一个就是参加招标的国际品牌多了,去年只有宝洁一家,今年除了宝洁之外,还有联合利华、NEC、肯德基等国际品牌 ;另外就是参加招标的国内企业也多了,今年有150多家,比去年多了近20%。对于这些变化,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郭 振玺给出了说法。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郭振玺:这其实不是反映我们中央台广告收入的增加,而是反映企业,我们的客户对中国市场 ,中国经济的信心,对未来的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