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58 CCTV《第一时间》

  最单纯的热爱:昨天有媒体报道,前世界足球先生、利比里亚著名球星维阿日前决定,将在明年竞选利比里亚总统, 这一下满足了很多利比里亚人的愿望。原来利比里亚是个非常迷恋足球的国家,维阿在国际足坛的声望和他两次对利比里亚国 家足球队的慷慨赞助让他深得家乡人民热爱;而刚摆脱了14年的战乱利比里亚,正需要一个有强号召力的领袖;所以评论家 对维阿的竞争力大都没有质疑,提出的唯一问题是:文化程度不高、几乎没有政治经验的维阿,能统治一个国家吗?

  最享福的自首:昨天有媒体报道,两周前越狱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布伊特纳戈17日主动自首,结果获得了 在豪华宾馆里住上两晚的奖励。原来布伊特纳戈说他越狱是因为意外获得一把电动剪刀后,没抵挡住越狱的诱惑,剪断了监牢 的铁栏杆;不过现在他决心要和以前的组织断绝关系。这番话让哥伦比亚总统乌立韦很是赞赏,乌立韦说犯人想逃跑是可以理 解的,但是既然布伊特纳戈已经醒悟,那就由政府掏钱请他住宾馆套房,奖励他和家人团聚一下。

  最认真的反串:美国士兵的虐俘丑闻让美军丢尽了脸面。昨天有消息说,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发生,美军在华盛顿州 的利威斯堡修建了一个模拟战俘监狱,让士兵们在那接受反虐俘训练。据报道,模拟监狱所有设施都与战俘监狱一样,有冲凉 室、放风区及关押单独犯人的牢房等;而训练方法则有些极端:比如让美军士兵反串扮演战俘,向看守士兵投粪便,好让士兵 们明白:就算是遭到了战俘的攻击,也千万别再虐待战俘。

  最冷酷的清理:广场和平鸽能给城市带来生气,可是鸽子太多了要怎么处理呢?昨天有消息说,德国慕尼黑市内广场 上的鸽子数量就有点多,过量的粪便对周围的建筑物造成了损害,当地政府部门的饲料支出也大大增加,为了清理鸽子,慕尼 黑市政府日前颁布了一项法令,允许市民在夜间用铅铸子弹射杀广场鸽。想想鸽子们平日给人们带来的欢乐,这项法律未免有 点冷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