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拆违现场请来公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17 法制晚报

  个别商户阻挠执法将商品留在违章市场内

  本报讯(记者成怀喜)今天上午9时左右,属于违章建筑的海淀区徐庄玲珑缘商品交易市场因为违章建设被海淀城管 部门拆除。由于个别商户对拆除市场有抵触情绪,海淀区政府有关部门特地请来了公证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市场内商户的货物 清点进行公证。

  早晨9时,记者来到现场时,几十名保安一字排开,在市场外围拉起了警戒线。市场的唯一入口被商户用6辆面包车 从里到外堵死,十几名商户聚集在市场门前,阻挠拆违人员进入市场。

  在对商户反复做工作无效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将堵门的车辆抬走。其他商户见阻挠无效后,纷纷主动将车开走。

  由于个别商户阻挠拆违,将商品滞留在市场内,给拆除市场带来了很大难度。有关部门特地请来公证部门,在清点商 户的剩余商品过程中,请公证部门予以公证。公证过程中,其他商户提出主动清理自己物品,后在城管部门的协助下,商户物 品被顺利清理完毕。

  据海淀区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拆除玲珑缘市场是海淀区整治环境的一部分,整治徐庄是今年海淀整治全区五个 脏乱差地区之一,接下来还将对西客站、上地周边及圆清路两侧进行综合整治。

  截至记者发稿时,占地近2000平方米的市场已经被拆除1/3。市场拆除后,该地将建一个大型公共停车场,以 缓解该地区交通和停车矛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