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门前便道上打广告 部长电话号码当街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各大部委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工商局长、部队番号,只要是你想查的公司、人名、电话,甚至住址都被收集成册,明目张胆地当街出售。昨天,北京东城城管部门受理了这起由公安部门移交的无照售书案件。

  昨天下午,东城公安分局和平里派出所民警在安外三利百货附近巡查时,查扣了一名无照商贩。

  据了解,当时该商贩在商场门前便道上挂了张硕大的广告,上写“700万客户,快来抢”,并列举了《04中央首长部长省厅县局长名册》等部分书名,在该人手举的另一张塑封广告上,登录了几百种书籍名称,其中包括国家机关各级领导及部队番号等内容,执法人员翻开其身前地上摆着的十几本书籍,每人都有对应的联络方式、住址、邮编等内容。

  据城管队员调查,商贩没有合法经营证照,所售书籍也全部为自行复印的自制品,没有发行刊号,没有核标价格,只是随口要价每本15元。商贩说这些书籍是位于安定门附近的一家公司印制的,他只负责销售。(王薇曹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