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均瑶早逝触动心弦 浙富豪掀起健身体检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44 江南晚报

  本报浙江消息“以前几乎每天我都有饭局,现在清一色都换成了健身套餐,而经常来往的几位老总居然都挺欢迎。”18日下午,正在舒适堡健身中心练器械的杭州某房产公司经理这样告诉记者。

  ——“身体不健康,钱再多也没用”几天前,年仅38岁的温州均瑶集团总裁王均瑶因病去世,这一消息让浙江的许多生意人很有触动。记者在采访时,经常可以听到企业的老总
谈起,生意场上激烈的竞争让他们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精力透支也很厉害,又没有经常去做体检,身体素质越来越差,不知道什么时候王均瑶的悲剧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身体不健康,再多的钱也没用。”这句话逐渐在老总们的心里成为共识。

  ———健身保健中心流行“富豪套餐”与此相应的是,杭州各个健身中心悄然流行起了“富豪健身套餐”,虽然一年3000元左右的会员价格有点贵,但来预定的总裁、老板居然出奇地多;而各大医院的体检中心也纷纷推出了“豪华体检”,面对的客户群就是开始关注起自己身体的富豪们。

  浙医二院国际保健中心现在每天要接到不少的咨询电话,义乌、金华、绍兴的一些老板一改过去的请客送礼,改为邀请自己的客户到保健中心接受体检。据了解,目前,保健中心每天的客房入住率都在85%以上,要想订到五个以上的房间,要等一个星期以后。

  ———各地热吹富豪体检之风从绍兴华宇医院传来的信息也证实老板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该医院自去年起推出体检套餐,有基础、标准、系统、豪华四个级别。

  近段日子,选择系统和豪华套餐体检的老板特别多,有的全家都去体检。除了体检,最近一些有钱的老板甚至聘请了保健医生或营养顾问。

  据了解,这股富豪体检之风也正在温州、台州、金华等民营企业发达地区越吹越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