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送精神食粮 乐基层百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49 中国西藏新闻网

  18日,拉萨市文化局召开文化业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三下乡”活动的具体事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定要把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基层。

  会议由拉萨市文化局党组书记董成勤主持。

  会上,市文化局领导分别传达了“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电视电话会议”和“
全区基层文化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文化部门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地位,从农牧区群众谋跨越、奔小康,实现全市“五个突破、两个率先”的高度充分认识“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传统节日,搞好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文化活动;积极组织文化团体,并动员民间文化团队,面向群众,切实搞好“三下乡”活动。全市各级文化部门要从农牧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彻底扭转乡(村)文化馆(站)被挪用、占用的被动局面。同时,要加大基层文化建设力度,加强农村、基层农牧区文艺骨干力量的培训,积极为全市基层农牧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全市七县一区宣传部部长、文化局局长、市文化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拉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