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24日签署两党合并宣言的计划可能生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5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两党秘书长18日就将在24日国民党党庆当天签署两党合并宣言一事召开会议。不过据了解,两党在当天签署合并宣言的计划很可能改变。

  亲民党认为,在国民党党庆时签署合并宣言,好像只是成就了国民党,对于社会大众没有新的意义,格局也不够大,所以希望国民党三思。

  据了解,18日国亲两党高层会商合并宣言时,国民党表现的较急切,亲民党则希望国民党三思。亲民党人士在会中称,11月24日是国民党党庆,国亲在这天签署合并宣言,让合并成了国民党一党之事,恐怕在社会观感上没有加分。

  同时亲民党也担心,若只是连战与宋楚瑜两位党主席签署宣言,可能会招致基层不同意见,反而“有损两位党主席的威信”。(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