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十大廉政标兵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25 生活报

  本报19日讯第二届全省廉洁从政十大标兵表彰大会今天下午在哈尔滨市少年宫艺术剧场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宋法棠给大会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省领导杨光洪、周同战、刘东辉、杜宇新、孙启文、刘海生、李希明、王东华、曹广亮出席。受表彰的全省廉洁从政十大标兵侯仁、张海峰、徐颖、赵庆令、刘雪峰、佘树德、曲波、石德勤、马云龙、孔军在会场前排就座。

  会议由省委副书记周同战主持,省委副书记刘东辉宣读了省委表彰廉洁从政十大标兵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省领导为十大标兵颁奖。十大标兵代表侯仁、佘树德、徐颖作了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

  省委书记宋法棠在信中说,我省在加快发展、振兴龙江的伟大事业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廉洁勤政的好干部。在他们身上,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境界,体现了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体现了秉公办事、恪尽职守的公仆情怀。这是党的光荣,干部队伍的光荣。面对执政条件和社会环境的深刻变化,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光洪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廉洁从政十大标兵是由各基层党委进行初选,省纪委组织考察,在省级媒体进行公示,省委常委会讨论批准的。这些标兵事迹突出、代表性强,群众公认度高,是我省党政机关、政法部门、国有企业、基层组织等各个层面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典范。

  杨光洪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廉洁从政十大标兵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在全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