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府首次公布一手私人住宅供应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九日电香港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十九日公布截至今年九月底的楼宇供应量,包括在建筑中及已建成而未售出的住宅单位,有六万三千个。这是港府首次公布一手私人住宅供应数据。

  其中市场上已落成的货尾单位有一万五千个,兴建中的有四万八千个单位。

  港府强调,数字不代表对未来楼宇供应预测,只是反映目前可见情况,政府无意左右市民对楼市的看法。

  另外,局方同时公布,今年头三季已经有一万九千一百个私人住宅单位落成,已施工的单位就有一万三千个。

  对于当局首次公布香港私人楼宇供应数据,立法会房屋事务委员会主席陈鉴林说,希望日后政府可以提供更详细的资料,令市民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完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