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发生特大车祸 12民工乘货车坠深崖5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50 胶东在线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张建川所乘坐的厢式货车在行至巴朗山一拐弯处时,突然翻入100多米深的山崖!睡在车厢里的3名广元人、9名重庆人被掀出车外,落在斜山坡上,造成5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隐患:12民工乘货车回家

  张建川,39岁。昨晚10时左右,记者在都江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医院外二病房见到了他。双眼布满血丝的张建川此时已稍显平静,他含泪向记者介绍了这趟死亡之旅。

  17日上午10时09分,在西藏贡觉县从事水利灌溉搞测绘工作的张建川和侄儿收拾好行李后,坐上了一辆开往成都的大货车,与他们两人同行的还有在西藏打工的7名重庆老乡、3名广元人。12人都被安置在货车车厢里,驾驶室里有两男两女,但负责开车的司机却只有一人。每人交了250元路费后,16人踏上了回家路,途中货车休息了两次。

  事发:转弯处车往崖下坠

  “当场就死了5个人,其中还有一对夫妇。”张建川说,当然还包括他21岁的侄儿。一年前,侄儿从部队退伍后跟他到了西藏,辛苦一年,挣了几千元钱,当他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往家赶的时候,不料竟出了车祸。车祸发生后,见侄儿还有一丝气息,张建川找来一床被子给他盖上。但几分钟后,侄儿就离开了人世。此时,坐在驾驶室里的两名女子爬到山坡,找到了当地村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并用钢钎将司机撬出了驾驶室。

  急救:7名伤者病情稳定

  下午3时左右,水电十局医院映秀分院接到当地交警部门的电话后,急忙请求水电十局医院增援。该院随后派出两辆救护车赶至映秀分院,将7名伤者送到水电十局医院救治。该院随后也成立了由院长牵头的40人应急小组。

  目前,7名伤者伤势情况病情稳定,无大碍。当地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