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鼓西路 17间木屋大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01 海峡都市报
福州鼓西路17间木屋大火(组图)
都是木结构房屋,一烧烧一片

福州鼓西路17间木屋大火(组图)
一位逃出来的依姆缩在墙边

福州鼓西路17间木屋大火(组图)
一位逃出来的依姆缩在墙边

  时间:昨日凌晨2时40分

  地点:福州鼓西路上

  事件实录:一间店铺蹿起20米高的火苗,借着火势,迅速点燃周围14间木结构的店铺和2间民房。

  福州市消防支队先后调动5个中队的14辆消防车、100多个消防战士,从正面、背面各出8支水枪灭火,还从正上方喷水控制火势。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起火店面均为木结构房屋,一着火便迅速蔓延。目击者称,火苗一下蹿起20多米,顺着风东扫西扫,点燃左右店面,鼓西路被照得通红。

  接警后,福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2辆消防车、16名消防员赶往现场,但4把水枪无法压制火势,于是又增调12辆消防车赶来。灭火的同时,火场指挥员要求2个消防战士配戴呼吸器,在水枪的掩护下进入火场搜救。在一座两层的房子里,消防战士发现2个70多岁的依姆被烟熏倒在地,立即把呼吸器给她们戴上,背出火场。

  消防战士用水带接力供水,分成两组,从正面和背面各出8支水枪灭火,曲臂车还从正上方出水,压制屋顶的火势,避免蔓延。

  1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消防战士经搜寻,发现无人被困后离开现场。据了解,这次的过火面积约600平方米,15家店面和2户民房被烧,消防战士挽回财产损失100多万元。

  感谢福州李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100元

  N本报记者 王浩志/杨然/通讯员/李金华/朱晓航
福州鼓西路17间木屋大火(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