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尼克斯压哨三分翻盘 火箭再尝窝囊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15 沈阳晚报
尼克斯压哨三分翻盘火箭再尝窝囊失败(图)
  火箭队上一场遭遇黑色6分钟遭鱼腩老鹰翻盘,令主帅范甘迪非常愤怒。休息一天后,火箭队主场又在最后一秒被逆转。昨日,火箭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投中致命三分,主场92∶93败给尼克斯队。姚明和麦蒂都有不错的表现。麦蒂19投10中,拿下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姚明18投9中,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

  火箭队大部分时间领先,姚明首次投篮就命中,在杰克逊中投中的后,姚明接麦蒂助攻,扣篮得手,穆罕默德前来防守时打手犯规,姚明加罚中的,火箭以7∶0开局。半场结束以火箭以47∶40领先。

  终场前2.9秒,火箭队还领先2分,尼克斯拥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暂停后,克劳福德接球马上出手,在终场铃响前投中三分,比赛结果刹时改变,克劳福德兴奋地跑到另外半场,尼克斯的队友追着他跑,兴奋地抱住他。火箭队主场球迷目瞪口呆,看着尼克斯队员欢庆了数分钟。

  另外两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88∶80挫败了费城76人,夏洛特山猫89∶106负于克利弗兰骑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