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陵晚报美女记者客串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2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美丽的南京,我心中的城”诗歌大赛颁奖典礼今天拉开序幕。为了给读者呈现一台精美的晚会,前天深夜,《直播南京》几位名嘴顾不得休息,在文化艺术中心的演播厅紧张排练。演播厅被布置得古色古香,在玫瑰红的灯光下,名嘴们很快进入状态,陶醉在诗歌的意境中。

  南京名嘴个个敬业

  本次诗歌大赛可是部门头等大事,前天晚上,大家忙完手头工作,立刻赶往文化艺术中心,和主持人、参赛诗人一起进行彩排。一到演播厅,文化部负责人常朝晖第一个忙开了,一会和晚会总导演、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小雪布置场地,一会和主持人商量台本。

  《直播南京》几位主持人的敬业精神很让人敬佩,周翔、周凡、韩永联三人早早赶到现场,二话不说就各自背起了台本。张剑因故迟到了一小会,一到现场就遭到几位名嘴的围攻,周凡开玩笑地说:“张剑,你真不愧是张大慢呀,又迟到了。”

  彩排很快开始了,美女主持人周翔作为总主持肩挑重任,第一个上场。周凡、张剑、韩永联坐在沙发上低头诵读诗稿,像考试前紧张背书的学生。几位名嘴绕梁三日的朗诵赢得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园艺老总现场办公

  名嘴的领队、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助理顾晓明更是细心周到,绕着舞台一周,发现问题:舞台边缘光秃秃的,没有鲜花怎么行?他马上掏出手机给朋友打电话,于是晚上10点多,家在亚东已经睡觉的南京康泰花卉园艺的老总康传健被“叫到”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豪爽的康总大手一挥,要什么花尽管开口,于是,在康总的赞助下,100多盆怒放的黄菊花和鲜艳的一品红把音乐厅的舞台装扮得美轮美奂。

  美女记者顶上启明

  彩排时发生一件让大家头疼的事,《社会大广角》主持人启明因为要主持“香港明星足球队球赛”不能来到现场。常主任灵机一动,把素有“金嗓子”之称的美女记者贺沂沂推到舞台上,让她顶替启明念台本,把这场晚会“串”一遍。

  贺沂沂战战兢兢地登场了,大家原以为她肯定是拿着手稿念一遍词就算了,没想到平时写稿“动手不动口”的贺沂沂主持起节目也不甘下风,尤其是几首诗词朗诵,抑扬顿挫、激情饱满,立刻迎来专业主持人的赞赏。

  彩排结束后,贺沂沂意犹未尽,拉着主播周翔“切磋”朗诵技巧,周围的人开玩笑说:“贺沂沂,你拜周翔为师吧!”贺沂沂私下告诉同行,朗诵是她的爱好,还曾幻想着当一名专业配音演员,这次彩排让她重新拾起自己的特长。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丹妮)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