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跪狗”事件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2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合肥11月19日电(记者代群)安徽合肥市“人跪狗”事件经新闻媒体报道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合肥市民纷纷对这一事件表示谴责,有关单位准备以法律手段为受辱的出租车司机讨回公道。

  16日凌晨,合肥市一位出租车司机驾驶夏利出租车经过该路段时,不慎撞到了一白色宠物狗。狗主人随后对司机进行了殴打,并威逼司机向狗下跪。司机害怕再遭殴打,被迫向
宠物狗下跪,直到巡警赶来,司机才起身。合肥市宁国路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处理:向狗下跪的司机赔偿狗主人1000元钱。

  一位出租车司机说,逼司机向狗下跪,这种行为太恶劣了,严重侮辱了他人的人格。一些市民还希望有关部门为受辱的出租车司机作主,还司机一个公道。下跪的出租车司机属于合肥市富安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对记者说,受辱司机是名外地人,平时在公司表现很好。公司对狗主人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目前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公司将帮助受辱司机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人跪狗”事件也引起了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宁国路派出所已派出民警对此事进行重新调查,尽快拿出新的处理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