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肝太康泰宝茶即日开始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07 深圳晚报

  晚报关于深圳人脂肪肝现状的调查刊出后,社会反响强烈。中华肝病防治学会健康金桥工程重点推荐产品———肝太康泰宝茶免费赠送100名脂肪肝患者的消息更是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消息刊出当天,100名获赠者名额已满,后续追加征集的100人也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报满,到目前为止报名电话已经超过2000个。

  据了解,从即日起深圳肝太康市场部工作人员将开始赠送活动,分别电话通知已报名
的前两百名消费者免费领取三盒肝太康,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的热情和信任,对参加报名的200名以后500名以前的300名消费者,也将免费赠送一盒(10天量)肝太康。

  此外,肝太康泰宝茶还同时推出了另一项优惠活动,即前300名一次购买10盒肝太康(每盒零售价格85元)的消费者,将可以得到免费获赠一套2005年全年《深圳晚报》和《深圳都市报》的超值优惠,价值人民币360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链式反应扫荡脂肪肝

  “肝太康泰宝茶”,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实现纯中药CO2超临界萃取的基因保健品,被中华肝病防治学会“健康金桥工程”选定为唯一重点推荐产品,对于解决酒精以及非酒精性脂肪肝均有显著作用。

  肝太康泰宝茶以水为载体,饮用后可以迅速在人体内产生三重“链式反应”,连环扫荡肝脏脂肪:

  第一环:激活平衡,唤醒肝脏沉睡脂肪。肝太康独含的药物活性成分“败酱草皂苷”,随血液循环直接进入肝脏组织,通过温和作用,多位点调理,促进脂肪酸氧化酶体系的合成而加速肝细胞内脂肪的分解、氧化,从而唤醒肝细胞内“沉睡脂肪”。

  第二环:冲刷增效,扫荡肝脏多余脂肪。肝太康以茶饮的方式进入人体并参与血液循环。绿茶中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抗脂质过氧化和清除自由基作用的“茶色素”,像海浪拍击海岸一样,在体内产生能量冲击波,反复冲刷肝脏中已被激活的多余脂肪,并迅速将它们分解、排出,使肝脏内合成甘油三脂的脂肪酸保持正常水平,中和肝脏正常工作之外不需要的多余脂肪酸,从而切断脂肪肝生成的链条。

  第三环:修复免疫,抗御肝脏再次损伤。肝太康中含有丰富的“香菇多糖”,通过双向调节机体免疫力,提高肝脏解毒和代谢功能,全面改善肝脏机能,既可以有效保护正常肝细胞、又能修复由脂肪肝引起的受损细胞,让你在轻酌慢饮间提高肝脏免疫力,降低转氨酶,获得肝脏健康,从根本上解决抑制脂肪肝病情恶化的问题。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