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与德国等四国签航运、空运双重课税宽免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九日电港府今天公布,已先后同德国、挪威、新加坡和斯里兰卡政府签订有关航运、空运入息双重课税宽免的协定,并制定了相应的命令以实施这些协定。

  政府发言人表示,协定中列明香港特区政府与签订协定的国家,会互相为对方地区内的船舶营运者、空运经营者,就其自经营航运、空运业务所得的入息、利润和资产提供税项宽免。这对双方的航运和空运业都有裨益。

  他进一步解释,香港与其航运、空运夥伴签订协定,是为了避免对经营国际航运、空运业务所得的收益双重征税。

  港府与上述四个国家先后于二○○三年或二○○四年签订了有关双重课税宽免的协定。今天公布的相关命令将于星期三提交立法会审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