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缓解北京交通拥堵 人人献计出力专题 > 正文

北京多处拥堵路口完成改造 市区拥堵略有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沈嘉 杨国平)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今日披露,该市交通环境的两项薄弱环节已按市政府年初向市民承诺如期改善。目前,市区二十五处拥堵路口、路段已改造完成,一百六十处道路信号灯被纳入计算机管理系统,北京市道路通行能力已有所提高。

  据北京市交管局负责人介绍,根据市政府提出的“五十六件实事”目标,同步完成
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还包括:增设十公里公交专用道,改建五环路内交通标志六千余面,以及完善五环路内交通标线二十万平方米等。

  据了解,二环路以内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启用后,各路口、路段高峰时段通行能力平均提高了一成。而对天坛东门、长椿街路口等二十五处路口、路段的改造,也使北京交通拥堵状况有所缓解。

  另据了解,今年年底交管局还将在南中轴路施划一点四公里公交专用道,届时全市公交专用道总长将达到一百零五点四公里。

  相关专题:缓解北京交通拥堵 人人献计出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