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能公司总经理等作客新浪聊双氧水事件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59 新浪网

  李成凤 : 感受,要说谈压力,主要是说这个产品被蒙上有层有毒的面纱给我的压力是最大的。为什么最大的?因为这么好的产品大家服用八九年,突然被说出有毒,如果换在我是消费者的话我心里会怎么想?关键就是说这样一些概念,如果灌输到我们消费者心目当中去了,我们很难去向每一个人告知的,它是很难在人们心目当中去挥去的。

   如果说有压力,我是觉得这个方面压力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个事情的澄清,最后还
巨能钙到底有没有毒,有没有害,以及它是否是安全的,还这个说法,我没有任何压力。

   网友:我看到报道说,在很多城市巨能钙产品都下架了,各大药店中,对巨能公司的销售到底造成多大影响?请李总给大家澄清说明一下。

   李成凤 : 这个影响是自然而然大家可以预估到的。

   主持人 : 影响有多大?

   李成凤 : 影响有多大,因为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去评估,因为我们在全国各地都在销售,所以你让我一下子说到底有多大,我还不好去评价它,但是影响只能说是很大的。

   主持人 : 现在有代理商退货吗?

   李成凤 : 昨天大家也问到这个问题,有没有消费者、代理商退货这个问题,今天问到我想再说一遍,这个事情发生以后,其实我们消费者已经远远不像几年前的消费者那么容易冲动了,包括经销商,他们见到首先这个命题之后,他们第一反应:这是恶意竞争,或者是一种新闻的炒作。所以他们更多的是询问,问说你们有毒是真的吗?我们的解释一般是两个方面,第一个我们告诉他,我们是严格经过法定程序审批的这样一个产品,我们也给它出示权威的检验机构的报告,我们的申报过程当中的。那么当我们说明真实情况的时候,消费者一般和经销商都会理解的,他说那我们等着看哪一天卫生部,还有权威部门能给个说法。但是他们普遍认为,一个报纸对一个产品轻易下有的毒的结论还是不能理解的,这个是事实。

   主持人 : 您可以理解这些省份的药店做出下架决定的这种行为吗?

   李成凤 : 它不是下架,它是一种观望,他说这个事突然有人说有毒了,作为我们也一样,突然说有毒了,他说再等等两天看吧,我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动静,官方上有什么指示,我觉得我们能理解,这是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也有很多的经销商他没有下架,个别地方有下架,但很多地方并没有下架,那些人他怎么认为,他就说除非官方给我们正式的通知,否则我不会根据一个报纸报道,就把一个我卖了几年的产品就下架了。

   我想跟你说的,你说的下架我不知道有多少,如果有的话我相信也是少数,可能有的时候各个方面报道给我们的感受是怎么样。

   网友:假设有一天卫生部出具这样一个结论,说巨能钙含有双氧水成分,对身体是有害的,那么您公司将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李成凤 : 这也不是我们公司做的反应,卫生部认定我们有害,一定得对我们处理,不是我们的反应,我们得等待着政府的处理。假如说是这样,咱们也得假如,那个时候不是我们说怎么样的。

   谢华 : 我们会按照政府的要求,按照法律的要求去承担相应的责任。

   李成凤 : 这个是肯定的,因为如果政府要做出这样一个结论的话,它对我们相应的肯定它有它的处理方式。我们如果要是被认定是这样的话,我们只能是接受政府的这种方式,但是我相信不会有那样一天。

   主持人 : 今天的聊天时间差不多了,最后请李总和谢华用你们一些精辟语言给大家总结一下你们心中目前最想跟消费者,最想跟广大的巨能钙的消费者要说的话。

   谢华 : 首先我也是一个普通的人,也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我也在吃很多除了巨能钙之外很多保健品、食品,包括很多我爱吃的零食等等一切。但是我在遇到很多报道的时候,我首先我觉得我是要,因为我在这个行业,所以我很理性看待这个问题,因为既然今天竞争是这样激烈,既然是激烈,肯定就有这样一些恶性竞争,就有不实不报的,我们也理解。但我作为消费者,我是巨能钙公司工作人员身份的时候我是理性面对。同时我想告诉大家现在巨能每一位员工都坚守岗位,包括我们以前晚上热线都是录音值班,现在为了大家放心我们很多员工都是连夜加班,甚至到12点都在接电话,就是告诉大家巨能还在,巨能的人都还在,巨能跟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危机,跟大家有一个交代。包括我们高层领导也会说,对你们也会有一个交代,所以我们会耐心的等待,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不要盲目而冲动的,对一个产品,而且对我们有实际好处的产品,因为大家这么关注,为什么大家这么关注?为什么大家这么气愤?是因为大家以前对巨能钙有足够的信任,有足够的美誉度,而且曾经有报道说它是一个被证明非常好的产品,当面对着个产品的这样一件事情的时候,我还是希望大家有足够的耐心,不要因为现在一个报告就否定整个巨能钙的产品,就忘了巨能钙产品这么多年当中带来的好处和益处。请大家相信我们,也相信国家有关的政府部门一定会对消费者的生命和安全健康负责的。

   主持人 : 李总有什么话对消费者讲?

   李成凤 : 网友朋友,消费者朋友,出现了这样一个耸人听闻的报道之后,我想我跟你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都想用最快的速度来澄清事实,还科学一个真实。但是这个是需要有时间的,就像我刚才说的。但是我有理由相信,就像昨天在开新闻发布会说的话一样,我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这次我破例的送给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每一个朋友都发了巨能钙,请你们相信巨能钙是无毒无害,是绝对安全的,这一点请消费者和广大的网友朋友们放心。

   主持人 : 感谢谢华,感谢李总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也感谢网友继续关注具体的报道,对真相拭目以待。

   谢华 : 我们非常感谢新浪网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向大家澄清这样一件事情,也希望媒体朋友们和消费者们继续关心巨能,关心巨能的成长,谢谢大家。

   李成凤 : 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