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单身女性支招“法晚”做得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2:50 法制晚报

  11月19日的《法制晚报》做了一件令广大女性非常感动的事情,那就是针对岁末北京街头抢劫、抢夺案件的增多,法晚为广大走夜路的单身女性,“量身定做”了“九件防护服”———如何预防街头“两抢”危险的“九大高招”。

  作为一个女性,实事求是讲,相对于男性而言,力量总是较弱的。尤其是当遇到那些“穷凶极恶”、“要钱不要命”的歹徒时,女性就更加处于弱势、被动地位。其实,处于弱
势地位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有些女性在遇到危险时,往往没了主意、乱了方寸甚至惊慌失措。作为弱势的女性,如果能够掌握有效的自保措施和方法,或许在危急时刻就能够做到沉着冷静、积极防范,从而规避风险。

  往年每到年关,警方总要提醒百姓要关注犯罪分子“捞一把回家过年”的心态,积极加强自身的防护。如今又临近年底,面对这种困扰广大都市女性的治安问题,法晚充分发挥舆论的宣传导向作用,以“提示单身女性预防危险九大策略”为导引,拉开了冬季治安防范宣传的大幕,这的确是一件值得称道的事情,的确是一件值得大加赞扬的事情。

  感谢法晚为我们广大女性提供了这么好的“高招”,希望广大女性读者认真阅读,从中得到启发、得到有益的帮助。读者梦茜客气话说了这么多,编辑们真有些不知所措了。得知这篇报道能为您提供一些帮助,我们的感觉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心满意足。

  作者:编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