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流汗打工 流泪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锋 实习生 郭静)从夏到冬流泪讨要被拖欠工钱数月没有结果,昨日,安康民工周先生对他讨工钱的遭遇一脸无奈。

  周先生讲,他从去年农历的十月至今年的阳历5月期间,通过西安市银锚木墙装饰有限公司在几个工地干活。当时项目经理郭某承诺每月给他的工资为1000元,管吃管住。在他干活期间由于工地管吃管住,该公司也就没有按月向他支付工资。期间他由于没有零花钱就陆
续向公司借支了1000元。至今年5月底,他因故离开工地时,项目经理只给他付了500元的工资。离开后,他又讨要回1000元。目前尚欠2000多元的工资未付。

  为了讨要这部分工钱,他一直找项目经理,但项目经理郭某却每次都是推脱。11月15日他为了讨要工钱,在西安市一工地内找到项目经理郭某,郭某虽然承认欠工钱,但却说目前没钱支付。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周先生所说的装饰公司项目经理郭某,郭经理承认欠周先生的工钱,但所欠数额不到2000元。对于何时能给周先生付清拖欠的工钱时,郭某称,由于有些财务统计目前不在他手里,他得等到年底再给周先生结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