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证监会官员王小石交代受贿事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21 中国广播网
证监会官员王小石交代受贿事实(图)
  中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昨天记者获悉,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审委工作处副处长王小石已于11月18日,被西城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批准逮捕。

  现年43岁的王小石是北京人,曾从事财务工作,1996年左右进入中国证监会工作,担任发审委工作处副处长一职已有年头。王小石在去年下半年从深圳回到北京。此前的一年多,王小石在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副主任王连凤领导的小组中从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的筹备工作。

  王小石是在今年7月份被匿名举报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的。据有关媒体称,之后检察机关确认王小石涉嫌向拟发行上市的公司出卖发审委资料,有受贿嫌疑。

  据悉,被检察机关拘留后,王小石比较配合,已经交代部分受贿事实。西城检察院侦查监督处通过反贪局提供的相关证据,对王小石涉嫌受贿犯罪的事实进行了审理和讨论,后认定王小石涉嫌受贿犯罪的行为基本属实,并已有初步证据予以支持。18日下午,西城检察院签发了批准逮捕书,正式对王小石予以逮捕。现王小石本人已收到逮捕书。

  由于该案处于侦查阶段,检方对王小石涉嫌受贿案的具体情节严格保密,截至目前为止王小石受贿的数额、涉及单位等均无确切消息。(张丽锦)来源:北京晚报责编:陆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