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蝙蝠侠”“逮捕”女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19日上午,一场与家庭法律问题有关的会议在英国曼彻斯特一家酒店内举行。“为父亲争取公道”组织成员、曾一身“蝙蝠侠”装束闯进英国白金汉宫的贾森·哈奇与其搭档乔纳森·乔利·斯泰奈斯比10时许出现在会场中,“逮捕”了英国儿童事务部长玛格丽特·霍奇。

  10时30分,霍奇夫人正在台上发表主题演讲,哈奇和斯泰奈斯比装扮成律师出现在会
场中。10时50分,警察赶到现场,打开塑料手铐,将斯泰奈斯比逮捕。

  哈奇事后回忆说:“我们径直走向霍奇。我对霍奇夫人说:‘你被捕了’。随后,乔利给她戴上手铐,我本来也想这么做,但被人推到了一边。”斯泰奈斯比把自己和霍奇铐在了一起。他们后来还在会议室里点燃了一些烟雾。教育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警方处理了这件事,她(霍奇)按原计划继续演讲。”哈奇还说,部长的安全保护十分松懈。斯泰奈斯比和他上个星期在这家酒店开了1个房间。18日晚上,他们还考察了会议室的环境。

  “(当我们出现在会场的时候),会议室外根本就没有警察,只有一些保安,”哈奇说。这样,霍奇夫人就被他们成功地“逮捕”了。

  霍奇13日就“逮捕事件”对《独立报》记者作了如下描述。她说:“我做了一个演讲,引来了‘为父亲争取公道’组织……我和其中的两个人交谈,因为我以为这样可以使他们平静下来。”

  事实上,霍奇与“为父亲争取公道”组织的对峙并非首次。本月12日,霍奇在布特尔附近发表一个演讲的时候,就有该组织成员在那里举行抗议活动,但被警方及时制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