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方骏师生作品“传神造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5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徐伟)昨天上午,“传神造境——方骏师生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举行,这是南艺教授方骏的学生为他60岁生日而举行的特殊画展。

  方骏是当代著名的山水画和人物画家,他的作品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情感和古典境界,他从教几十年,桃李四方。参加画展的画家包括方骏和他的学生林容生、尚可、周京新、刘赦等11人,展览在“学术为上”的氛围里,以一种中国画传承和再造的朝气使人耳目一新。
开幕仪式上,剪彩嘉宾请来了方骏门下更年轻的6位新学生,体现了薪火相传的意义。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